全球最新: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部署2023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

来源:黄河新闻网 | 2023-01-07 09:31:52 |


(资料图)

2023年春运时间为2023年1月7日开始,2023年2月15日结束,共计40天。为切实做好兴县春运期间交通管理工作,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,保障辖区道路安全、畅通,营造和谐、稳定的春运氛围,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今年春运交通安全影响因素,积极组织谋划,分析预判,提前对兴县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动员。

一、提高思想认识,切实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,清醒认识今年春运工作面临的风险和考验,切实增强春运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。

二、加强重点车辆源头管理,深入客货运企业开展预防性安全大检查,并有针对性地下达整改通知书,对整改不到位的依法进行处罚。

三、加大宣传力度,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,营造浓厚宣传氛围,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和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、畅通、有序、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。

平安春运,交警同行!春节期间,希望驾驶员积极配合交警指挥,按照交通标志指示,牢记“道路千万条,安全第一条”,务必做到谨慎驾驶,守法规知礼让,安全文明出行!(兴县交警队供稿)